close

食日:201307022

地點:SHARK BITES TOAST鯊魚咬吐司 木瓜牛乳。創意土司。鬆餅專賣店

 

今天真的是BLUE BLUE MONDAY

幸好有朋友說要約吃全家霜淇淋(下班前一直在想哈哈哈)

這真是最近的大夯阿~~北海道霜淇淋(不過是台灣製?!愛台灣啦~)

說也好笑,原先是朋友跟我說有好吃的(知道我貪食XD)

結果我去吃了朋友還沒吃哈哈哈

我不斷慫恿他去吃XDD(真的好吃阿~絕不是單純炫耀給他看哈哈)

不過有霜淇淋的店家真的好少(不是全家嗎?!)

結果約說直接在寶雅見

搭公車快到站前突然看到:鯊魚咬吐司~創意的招牌

立馬改心意想吃新開的店啊!!(趁新鮮哈哈)

果然朋友一場心意相通,猶豫了不到10秒直接殺進去XD(果然臭味相投?!

DSC_0298

先來張菜單~價格都還滿平價的~符合我倆的需求XD

店滿特別的是,要自己去櫃檯點餐,原先還呆呆的。。。等人來

DSC_0299

桌上的季節限定牌子,暑假每家店都標榜芒果食在好膩

結果我們。。。兩個傻B還是點芒果XD

DSC_0300 

真的滿好玩的鯊魚咬土司~有創意

不過鯊魚吃土司嗎XDD

DSC_0301

DSC_0302

英文好差一點也不想了解XD字挺可愛的哈

那隻鯊魚怎麼看都是要吃我們阿哈哈哈

DSC_0303

簡單的裝潢還不錯又有趣親民,邊邊的木瓜看起來好像某種蟲蟲喔(噁~我

DSC_0304

DSC_0305

人沒有很多(好險),不過大家還是一直聊天拉~

整間滿溫馨的氣氛~LIKE IT

DSC_0306

DSC_0307

我們點的蔬果優格冰沙(應該?!太餓了點菜要快哈哈)主打的不是木瓜牛奶嗎XD(兩人對木瓜都好膩哈哈

喝起來。。。很健康XD有種芹菜味?!~大概就是波蜜之類的(又沒那麼甜)

不過滿好喝的不會有很討厭的菜味

不常喝這種蔬菜汁的我還滿喜歡(平常去飲料店絕對點奶茶XDD

DSC_0308

主餐來囉~芒果騷莎蜜糖鬆餅(直到現在我還是不了為何叫騷莎?!他會跳舞嗎XDD

我覺得鬆餅本身還滿OK,吃了一次咖啡弄的超硬不好吃鬆餅後我的標準真的不高哈哈

芒果鬆餅。。。恩就是芒果味(廢話!!)冰淇淋還不錯~旁邊還有一小坨鮮奶油

不會太驚艷也不會不好吃~整體還滿OK很滿足了哈哈

兩人一起吃又可邊吃邊聊真的很不錯~氣氛滿自由不會有店員一直在旁邊等你收拾

不知道他有沒有限時?!限時的真的有種隱形的壓力在阿~~

隔壁桌母女點三明治,我有嚇到~因為它長的好大XD(分量多又高)三明治中間還有一堆洋芋片

他們沒吃完洋芋片,有種衝動想吃吃看XD(一直吃甜的好想吃鹹的

 

DSC_0310

DSC_0317

DSC_0319

DSC_0320

店家好貼心喔~WIFI都寫上去了!YA~

地址還滿好找的~從四號公園切過來很快就到囉~

DSC_0325

DSC_0326

DSC_0327

吃完後出來,看見旁邊的招牌寫洗腎中心,真的。。。

剛剛吃好料的未來隔壁報到嗎

DSC_0328  

在寶雅隔壁很好找阿~~

是說寶雅隔壁的火鍋吃到飽,朋友全家去吃說很好吃~口袋名單收起來XD

在大吃下去,洗腎中心會不會離我不遠了。。。

後記:

不久的之後,才知道原來這家滿有名的?!開很多分店~(我還以為是新出來的。。。

而且店裡有鯊魚的氣球可合影?!!這我完全沒看到阿!!我只看到虎視眈眈一直盯下面的鯊魚老兄XDD

總之~是間滿有創意的店阿XD鯊魚老兄挺可愛的~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次拜訪時會知道鯊魚為啥會咬土司阿XDD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BYE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鹿花星明Y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