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日:20130915
地點:MEGA CITY板橋大遠百。大食代-廣誠素食

 

IMG_1630.jpg  

今天跟阿母來到平常很少來逛的板橋大遠百~好遠又。。。貴XD

來看韓國拌飯秀XD(主因~)原以為是像亂打秀一樣的~

這次的活動是偶然從FB看到的有關韓國推廣觀光的活動(韓國秋楓嘉年華~

約朋友們每個剛好都有事

只好硬拖阿母出來逛街

這次的還滿有趣也滿有意義的

捐一本書可換韓食介紹的書(好像是捐給某基金會~

拌飯秀的團員每個又唱又跳

B-BOX、BREAKING、阿卡貝拉(超強!!!

加上有一個韓國美女真的好正阿~結束時還有人找她要簽名(應該有整牙齒XD

這真是最近我覺得最美的女生了~秀髮烏黑亮麗身材又好XD大韓美女~

雖然一開始真的搞不懂他們想表達啥

不過聽他們努力講中文真的很有趣哈哈

席間他們請台下的女生上台說:妳好漂亮

接著說:開玩笑的(這瞬間真是笑翻我了幽默的他們XDD

IMG_1635.jpg  

看秀前先去吃個晚餐阿母想吃素的

就去吃之前吃過的廣誠素食(地下樓好像只有一間專賣素的?!

老闆(?!)長的超有型的!很像港仔XD很酷!完全不像印象中會做素食的人(偏見= =

 IMG_1636.jpg

大食代真的好復古阿~很喜歡5、60年代的FEEL~阿嬤的味道

可惜沒時間好好拍照,人也太多了。。。

IMG_1638.jpg

真的很酷!第一次看到鰻魚飯有做成素食的~多半是素排

IMG_1639.jpg

IMG_1644.jpg

  以百貨公司加上素食本身不便宜來說,我覺得這價格滿合理的~

IMG_1641.jpg

這是阿母點的套餐,我上次好像也是吃這個~

素排跟外面的很像,用香菇頭之類的加工品,滿酥的,它的醬有點辣辣甜甜的

套餐雖然看起來似乎不多,但我跟阿母吃完後都覺得超~極~飽

還差點吃不下阿~吃久真的會膩

小菜三樣可以自己選擇要哪盤

飲料是附冬瓜茶,湯是蘿蔔湯(底下的蘿蔔超鹹的= =不然可說還滿好下口的清湯

IMG_1642.jpg

這是我點的嘗鮮新口味

端上來真的跟一般鰻魚飯長一樣XD(可以騙人啦~

小菜最右邊那道菜我整個傻眼,是有加芥末嗎?超辣

鰻魚吃起來很像我之前在素食展-天恩素食買的蛤仔酥

一開始實在猜不出來是什麼做的

後來才發現是用豆包做的~經過多重層序製成很費工

但試吃起來跟鰻魚還是有很大差距拉XD

飯上面淋的醬我覺得很像蔭瓜的汁甜鹹甜鹹

是一道我覺得很有創意的素食新吃法

味道就。。。不是我的菜拉不過可以嘗試看看~

真的會顛覆以前對素食的想像囉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BYE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鹿花星明Y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